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消化科 > 其它疾病 > 正文

八分钟腹肌如何锻炼

2014-05-30 12:08:36  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  男性的腹肌是强壮的体魄的一大标志。那么,我们要如何锻炼出完美腹肌,八分钟腹肌如何锻炼?针对这个问题,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八分钟腹肌如何锻炼?现在锻炼腹肌的方法很多,仰卧起坐是腹肌训练最常用的动作。

  需要器材:一个柔软的泡沫垫或气垫。

  (1)起始姿势平躺在垫子上,使膝盖成90度角,脚跟着地,脚趾向上;将你的手放在你的头部下面,或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使你的下巴与胸部保持一定的距离,弯曲腹部,使背部刚好躺在气垫上。

  (2)动作过程向前卷曲你的腹部肌肉,使身体尽量卷曲,背部与气垫成一定的角度,脚部肌肉放松,并保持这个姿势2-3秒,然后慢慢放松腹部肌肉,使身体下落,回到起始状态。

  动作说明整个过程中,请注意下巴请与胸部始终保持一定的距离,手放在头的后面,但不要用力去抬起头部。

  温馨提示:仰卧在地板上,下背部紧贴地面。双手放在头侧,手臂打开。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,双腿交叉,膝关节微屈。呼气,收缩腹肌,抬起上身,下背部不能离地,保持2秒钟,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。要注意保持下颏向胸前微收。

  八分钟腹肌如何锻炼?在锻炼腹肌的时候,还要注意有效锻炼腹肌的7条原则:

  1.为了让腹肌清晰地显露出来,必须设法降低体脂水平。

  2.你需要懂得腹肌的解剖结构以便正确地训练它。

  3.组数和次数要根据训练水平而定。

  4.每天训练腹肌会导致过度训练。除非你是一天练习上腹,一天练习下腹,如此交替。(这是一种高级训练技巧)。

  5.随着训练水平的提高,动作节奏也要做一些改变,以便引起肌肉反应。

  6.训练腹外斜肌时不要用低次数。

  7.训练腹横肌可以使腰围变小。方法非常简单:练习吸腹即可。

  八分钟腹肌如何锻炼?通过以上介绍了八分钟腹肌锻炼的方法,希望大家能够在平时的锻炼中可以有所帮助,具体要怎么做的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,适当的加以锻炼,相信通过有效的方法还有不断的锻炼,会拥有完美的腹肌,达到自己心目中的目标。

(责任编辑:家医编辑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八分钟锻炼腹肌的方法是什么

众所周知,腹肌最大的作用即美观,八块整齐明显的腹肌是令人赏心悦目的。相信很多男生都想拥有完美的八块腹肌,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整齐的腹……详细>>

八分钟练腹肌是如何做到

对于男性来说,腹肌是可以提高自己魅力的指数,更是能有利于锻炼身体。平时练习腹肌是非常有必要的,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练出性感的腹肌,不是不……详细>>

八分钟腹肌训练有用吗

腹部肌肉是男性重要的标志,腹肌是个很特殊的部位,每个男人都想要一个强健的腹肌,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,你需要付出汗水,意志,耐心和时间,……详细>>

八分钟腹肌训练的方法有什么

拥有迷人健壮的腹肌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,如今有许多健身爱好者对于腹肌锻炼的动作一知半解,没有有效的达到训练腹肌的效果。大家都知道腹肌的……详细>>

8分钟腹肌锻炼

人人都在看8分钟腹肌锻炼,人人都在做8分钟腹肌锻炼,可是并不是所有做8分钟腹肌的人都练出来了 和视频一样的8块腹肌,看似简单的东西,其实……详细>>

  • 邝小枫

  • 陆枫林

  • 诸葛宇征

  • 王友凤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