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消化科 > 其它疾病 > 正文
腹泻
挂号科室: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: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

大便不成形是怎么回事

2014-05-19 22:23:02  来源:新浪网    转载

  大便不成形是怎么回事?大便不成形可能是由以下几点原因造成的:

  1、肠胃系统的疾病导致大便不成形。肠胃功能不能很好的吸收,从而导致大便不成形。

  2、饮食方面。吃了变质会在过敏辛辣食物,这样也有可能导致大便不成形。和腹泻有本质的区别。

  3、药物、情绪紧张等因素导致。压力过大,情绪紧张会改变肠道的吸收。从而导致大便不成形。

  4、肠道疾病导致的大便不成形。如肠炎就会导致大便不成形。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症状之一。您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,才能够确定病因。

  专家建议:针对大便不成习惯,重庆奥林中医肛肠医院特别采用了大肠水疗来对患者进行治疗。大肠水疗,顾名思义即足以水做媒介,清洗大肠。”客人只需仰躺,由专业水疗师将引流管置入肛门内,输入温度及压力都控制好的纯水,当有便意便将排泄物排出。如此反覆操作,连续冲洗大约15分钟,经温水的冲击按摩,改善肠蠕动的情形,客人可由透明的管子看到废物由他的肠内排出,整个过程安全又有效。

(责任编辑:周国军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大便不成形是怎么一回事?

正常的大便应该是成形的,但如果大便总是不成形的话就有些不正常了,当然原因也是有很多的,为此,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聊城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蒋……详细>>

大便不成形怎么办

正常的大便,应该像香蕉一样的金黄色。大便不成形、排便次数过多,其实都是疾病的反应。大便不成形怎么办?详细>>

为什么大便不成形

为什么大便不成形?造成粪便不成形的病因许多,慢性结肠炎、肠息肉、直肠癌都可致使粪便不成形,所以,患者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确诊后,再行医治……详细>>

大便不成形的原因

详细>>

大便不成形吃什么药

大便不成形,每天2至3次,属于大便稀溏或溏泻。大便不成形吃什么药?详细>>

  • 邝小枫

  • 陆枫林

  • 诸葛宇征

  • 王友凤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